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pp助手最新版 v5.9.7.4150 官方版(图文)

pp助手最新版 v5.9.7.4150 官方版(图文)

发布时间:2019-11-05 13:50:10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pp助手最新版是pp助手为不同手机用户量身定制的双系统助手。pp助手最新版支持安卓和苹果设备接入管理,综合之前推出手苹果助手和安卓助手,让拥有不同手机用户的无需下载多个客户端即可实现不同手机的管理功能。

 

pp助手最新版特性介绍:

 

1、PP助手5.0版本已经完全同时支持iOS和安卓,也就是说,我们只需这一个客户端就可以了,不用像以前一样要下载两个版本来链接iOS或者安卓。

未连接设备时候,提示我们连接苹果或安卓设备!

2、相比以前的安卓版本,5.0版本把找应用、找游戏、个性化、下载中心都移动到顶部栏,这样感觉更符合我们日常习惯,也更清楚了。

这也更符合此次更新的主题:以简驭繁!

3、点击右上角的版本详情并点击设置:

就会发现上图中的,左侧栏选项,针对IOS和安卓,都有各自的设置需求,简单明了。

4、点击右上角的版本详情,有个小小的亮点:

看到图中的类似水波纹了吗?我们把鼠标放在版本信息上点击并滑动,就会发现图中的水波纹啦!

展开

软件截图

  • pp助手最新版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