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 伴鱼自然拼读app v1.3.0432安卓版(图文)

> 伴鱼自然拼读app v1.3.0432安卓版(图文)

发布时间:2021-06-11 10:13:26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伴鱼自然拼读app是一款专门为儿童设计的智能学习英语的软件,该软件主要就是可以针对这个孩子们的心理以及生理的发展趋势,专门设计十分专业科学的教学课程,从而就可以帮助培养孩子的英语学习的兴趣,这样就可以非常快速又高效的掌握这个英语学习的技巧,并且还可以通过这个动画的形式去帮助孩子们基础认知。其中我们为了防止小孩子们说不出英语,只会认以及写,那么就需要开口读这个英语,这样就可以让记忆深入孩子们的脑海里,听说写样样俱全,让自己的孩子不落后于任何人,当然还能够进行趣味拓展教学的哦。我们的伴鱼自然拼读app软件还可针对不同程度以及不同需求的学员拟定非常科学又合适的陪练课程,这样就可以及时的发现并纠正孩子们的错误问题以及实时记录学习的情况,从而就可以让孩子们的学习变的更加的轻松又有效,家长用户也可以更加的放心。
伴鱼自然拼读app

软件功能

1、原创动画:色彩鲜明、生动可爱的原创动画及配套插画,帮助宝贝深化词汇记忆,提升学习兴趣。
2、科学体系:科学的学习、复习、测试闭环教学系统,让宝贝的输入、输出都更加有效。
3、趣味互动:亲子对战、消消乐、填空等多种游戏互动方式,增强宝贝的学习兴趣。
4、真人外教:欧美权威外教团队教学,发音纯正、教学专业,让宝贝学的开心,家长更加省心。

软件特色

1、智能测评:伴鱼自然拼读app会根据智能AI 测评系统对孩子发音自动打分,掌握孩子学习情况,反复练习、快速提升。
2、原创动画:利用色彩鲜明、生动可爱的动画插画吸引孩子学习兴趣,深刻理解记忆,学习事半功倍。
3、真人外教:平台汇集欧美权威外教团队在线教学,专业高效,辅导正确发音,寓教于乐,家长更放心。

软件亮点

1、能够实现多维互动,主张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
2、听说读写全买年覆盖,各个阶段一应俱全;
3、开启全新的趣味教学,能够全面拓展宝宝能力;
4、让宝宝可以见词能读,听音能写,学习更有效率;
5、在线进行评测,评测结果精确到单词,让学生重点训练;

     

软件截图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