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超级影视城游戏下载

超级影视城游戏下载

发布时间:2023-05-15 14:33:37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享受轻松的影城经营玩法,你可以在这里拍摄电影大作来赚钱和知名度,努力提升票房,扩张自己的工资,这里还有超多的明星等你签约,利用的自己的智慧打造属于自己的影城基地,你还可以招募员工来管理事物,每一次选择都会改变不同的命运,更有很多新颖的玩法等你体验,喜欢的朋友赶快来超级影视城中开设属于自己的影城吧! 游戏特点 1.赚超多的钱来不断地扩大自己公司的规模; 2.与各种广告商谈判,成为游戏中最有实力的电影发行商; 3.请更多的知名明星加入,感受一下这种全新的掌握一切资源的方式。 游戏亮点 1、经营电影公司玩法,非常多的乐趣,和员工一起工作,电影天才把你的作品流传下去。 2、最好的或最受欢迎的将获得一定数额的收入,以确保你带来大量现金。 3、第一件事是招聘你的员工,快来不断的经营起来,合理分配各种人为。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万象短视频app下载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