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玖月课堂app安卓版下载 v1.0.4

玖月课堂app安卓版下载 v1.0.4

发布时间:2021-10-25 09:18:28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玖月课堂app是一个非常好用的学习软件,这里有最全面的儿童学习内容,用户可以在这个平台上选择想要的儿童教育信息,随时都可以为用户带来最便捷的学习任务,可以帮助孩子更好的引导学习,方便用户更好使用。


玖月课堂app安卓版下载图片1

玖月课堂app特色:

1、每首乐曲均有老师直播示范,练习速度也可自由调整。

2、支持多用户管理,每个用户都保存有自己的学习计划和练习进度。

3、曲库分类合理清晰,你可以按照家长的要求选择合适的教案对孩子进行教学。

4、基础乐理教学模式,你不但能进行专门的理论学习,甚至还可以为每一首练习曲学习该曲目所必需的乐理知识。


用法介绍:

1、课程中完全展现了集体课中教学的相关要素。通过欢迎歌的律动带领孩子们进入音乐学习的氛围,

2、随后通过剧场的模式和完整的故事情节,将简单的知识点串联起来。

3、同时也包含了小小的创作游戏。最后在学习完知识点后,通过小小的乐理考核,让孩子重新回顾课程知识,感受学习的快乐。


软件点评:

玖月课堂APP是一款帮助孩子快速学习双排键的工具。这款产品包含加入课堂和课后乐园两个部分,分别适用于课堂学习、在家练琴两个场景。

软件截图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