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无打扰清粉

无打扰清粉

发布时间:2021-10-31 09:40:06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无打扰清粉可以帮助用户快速的清理自己通讯录中的僵尸好友,在清理好友的过程中不会给好友去发送任何的消息,在不知不觉中就可以删除好友,软件在操作起来非常的安全,不会泄露用户的任何隐私,可以放心的去使用,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下载体验一下。

无打扰清粉

《无打扰清粉》软件优势:

1.在清理通讯录列表的过程中,一定要严格按照软件的规定进行操作。

2.随时随地只要打开软件就可以清理自己的通讯录,好友非常简单。

3.在清除好友的过程中可以选择非常精确的筛选功能,不会让自己误删好友。

无打扰清粉

《无打扰清粉》功能介绍:

1.可以自由的去选择检测好友的数量,设定一个自己的清理目标。

2.只要用户确认的僵尸粉名单,系统都会无声无息的帮你把好友清理掉。

3.所有的清理功能全部都是为用户免费提供的,可以放心的去使用。

无打扰清粉

《无打扰清粉》软件测评:

相信每个用户的通讯录中都会有很多的好友,而且有很多的好友都是不经常联系的朋友,可能在你不经意间他已经把你删除了,但是你都不知道,那么用这款软件不仅可以检测出哪位好友把你删除了,还可以检测出常年不联系的好友,及时的清理那些僵尸好友,可以节约自己的储存空间。


上一篇:安云维保助手

下一篇:壁纸菌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