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美团语音盲人定制应用

美团语音盲人定制应用

发布时间:2021-11-16 09:11:38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美团
美团角色 竞技 修仙 生存
  • 游戏类别:旅游出行
  • 游戏大小:331.00M
  • 游戏语言:中文
  • 游戏版本:v1.0.0
点击查看
扫码查看

美团语音盲人定制应用是一款专门针对盲人等视听障碍的特殊人群而定制的美团外卖服务APP,在基本功能上与美团外卖一样,拥有订餐、配送实用功能,而这款盲人定制版则加入了各种辅助功能,包括语言提示,误触提醒,智能选择等等超多安全辅助功能,单人操作更省心,致力于为特殊人群打造无障碍外卖订餐服务,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来下载体验这款美团语音盲人定制应用吧。

美团语音盲人定制应用产品介绍

10月15日,中国盲人协会与美团共同发布的“美团语音盲人定制应用”在“国际盲人节”当日正式上线。通过这个应用,视力障碍群体只需打开美团APP首页语音按钮,说出“无障碍外卖”,即可用“语音交互”的方式完成外卖下单全流程。这也是迄今为止首款面向视力障碍群体发布的定制生活服务应用。

《美团语音盲人定制应用》为美团用户提供了全新的语言点餐功能,即使无法正常打字,也可以通过语音来订餐,非常的方便,有助于盲人的日常生活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各类品牌外卖,美食商家订餐服务。套餐优惠,支付满减,下单抢红包优惠更多,让您足不出户,尽享天下美食!

美团语音盲人定制应用产品特色

最新的一种盲人服务平台,主要是为盲人提供了点餐上的帮助;

不仅为盲人开设了一个语音点餐按钮,还能提供相应的优惠;

有效的解决了盲人点餐的问题,直接在线语音输入,点餐更容易哦!

保障了盲人的权益,让盲人也能和普通人一样,享受同等的点餐服务哦!

美团语音盲人定制应用操作流程

用户只需点击美团App首页的语音按钮,说出“无障碍外卖”即可使用;或从首页点击“更多”进入更多功能页面,点击页面内的“无障碍外卖”图标进入,然后通过“语音交互”的方式完成外卖下单全流程。

相关资讯

数据显示,目前我国视力残疾人数超过1700万人,其中至少有600万视障人士在使用智能手机,有87%的盲人曾点过外卖,40%的盲人会选择外卖作为解决三餐的主要方式。

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在发布会现场指出,科技创新的目的是为了服务每一个人,“语音+生活服务”是一个起点,美团会长期投入合适资源,并和其它公司展开更开放的合作。

另外他指出,每一个新科技出现时,其体验性能没有那么卓越,让语音技术服务于视障人群的需求,是实现语音交互技术价值的理想方向。美团首席科学家、大数据与算法部负责人张锦懋也指出,美团将会继续开发火车票打车等语音应用。

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表示,未来,语音应用还将围绕盲人的实际需求,继续开发火车票、美团打车等语音应用,让每个人都能获得更方便快捷的生活服务。


上一篇: 搜狗导航

下一篇:王者荣耀掌游宝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