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耍宝视频剪辑

耍宝视频剪辑

发布时间:2021-11-20 09:40:42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现在各大网站都充斥着短视频。那么你想制作出属于自己的短视频并且分享给别人吗?《耍宝视频剪辑》一款操作十分简单的视频剪辑软件。对这款软件感兴趣的朋友,记得下载呀。

耍宝视频剪辑软件介绍

耍宝视频剪辑app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手机视频剪辑软件,耍宝视频剪辑软件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剪辑、制作、录制视频,还能一键快速去水印,功能十分强大,操作简单,耍宝视频剪辑对于剪辑小视频来说还是很强大的,不管是在视频编辑,还是剪辑方面都是很好玩的,剪辑视频就选择耍宝视频剪辑。

耍宝视频剪辑软件亮点

动态排版:原创装饰,提升视频质感。

品质音乐:海量音乐,电影大师配乐。

手势剪辑:操作简单,支持任意拼剪。

海量剧本:抓取相册,一键视频。

今日剧本:每日推荐剧本,人人是导演。

耍宝视频剪辑软件特色

视频去水印、视频剪辑编辑、视频变速(视频慢放视频快放)全实现!

复制视频链接,一键提取多平台无水印视频,简单好用的视频去水印工具;

调节白色操作框选定需要裁剪出的画面,将不需要的区域排除在操作框外。

有一键模板适配微信抖音等,海量功能都等着你免费体验哦。

使用该软件可以拍摄出各色各样的有个性、好玩的视频。

视频太大不方便分享也不用担心,你可以制作成短视频,分享给你的朋友。

耍宝视频剪辑软件功能

【后期制作】

视频剪辑、视频拼接、区域裁剪一步搞定还有自定义添加炫酷背景音乐,支持添加个性水印。悄悄告诉你我们都能帮你实现!

主题

上传视频素材,自动生成场景风格的视频主题,更有新款主题火热更新中。

【视频剪辑】

小白都会用的视频剪辑软件,1分钟轻松入门,成为视频剪辑达人;

【海量模板】

每日上新,创意视频模板、热门视频模板等等,网红们在玩的视频模板都在这里,让你紧跟热点不掉队;

【特效】

助你打造速度的酷炫镜头。设备不够,特效来凑!

耍宝视频剪辑软件点评

耍宝视频剪辑app是一款可以快速剪辑出精彩视频的手机视频制作软件,这款软件里面的视频制作功能非常齐全,用户可以进行视频拼接,快慢放等,还可以加各种视频特效、字幕等。


上一篇:我是隆昌

下一篇: 电子研习社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