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腾讯地图英雄联盟暴走萝莉金克斯语音导航模式最新版 v9.17.1

腾讯地图英雄联盟暴走萝莉金克斯语音导航模式最新版 v9.17.1

发布时间:2021-11-26 08:20:46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腾讯地图
腾讯地图角色 3D 唯美 写实
  • 游戏类别:旅游出行
  • 游戏大小:42.59M
  • 游戏语言:中文
  • 游戏版本:v8.7.7
点击查看
扫码查看

腾讯地图金克斯语音导航是一款根据广大LOL粉丝推出的全新英雄导航模式,贴合LOL英雄金克丝的发音,会非常的具有魔性,但是同时也不会耽误导航的精准度,在导航回家的途中,增加了很多的趣味,那样的生活才会更加的开心出色,相信你会有不错的方式来获取金克丝语音导航的魅力。


腾讯地图英雄联盟暴走萝莉金克斯语音导航模式最新版图片1

腾讯地图金克斯语音导航特色:

1、上手起来还是比较快捷的哦,随时在线获取到一些关于地图方面的信息。

2、体验到不一样的语音导航服务,尤其是对喜欢玩王者的用户来说,更是不错的选择。

3、地图信息提供还有一些模式转换还是比较不错的,随时都可以在线开启专属于你的导航服务。


腾讯地图金克斯语音导航玩法:

1、尤其是对喜欢玩英雄联盟的用户来说,更是不错的选择。

2、操作简单,不用在担心设计什么的不方便,查看卫星地图轻轻松松。

3、金克丝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个英雄角色,大家在这里可以实时感受到金克丝的相关语音导航。


腾讯地图金克斯语音导航体验:

“前方下陡坡,请小心驾驶,你要颠死我吗?”;

“你今天穿的还挺有模有样的嘛~这是要去见谁呀? 是我金克丝吗?”;

“不要下坡! 天! 我上次这么无语还是在上次!”;

“导航结束,我们到达目的地啦! 不用谢,通天代不止有 viper(毒蛇),还有我呢。


腾讯地图更新日志:

腾讯地图全新 V9.17.1 版本重磅更新,更多功能抢先体验!

【主题广场升级改版】使用主题车标时,可以一键选择同款语音包啦,更多有趣主题等你发掘

【新增红灯等待次数】拥堵信息更详细,开车等灯不焦虑

【新增多人被拍提示】违章高发位置强化提醒,安全驾驶遵守交规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