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孕宝下载

孕宝下载

发布时间:2021-12-08 08:28:54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孕宝软件简介                                            

孕宝app安卓版致力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备孕服务。孕宝app能够帮助用户进行各式各样的生活常识理解,并且还能提醒相关事宜,为孕育保驾护航,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

孕宝app特点

1、以独有地专业地医疗服务和全面的备孕、孕期、育儿知识服务于每一个家庭。

2、在孕宝,2分钟可完成建档,建档后绑定就诊卡可进行医院预约挂号,获取就诊提醒,查看孕期检查报告等医疗服务。

3、专业的视频课堂内容:妊娠期异常情况,科学坐月子,母乳喂养等。

4、建立医院主页平台,提供专业的医疗服务内容,一站式优化就医流程。

孕宝app亮点

1、孕期护肤、孕期瑜伽这些在孕宝都不介绍。

2、获取的检查报告可直接在线提交医生免费解读或进行在线问诊咨询。

3、孕宝的专家课堂只介绍专业的内容。

孕宝app内容

1、自动监测胎心、宫缩数据,进行数据智能分析,胎监报告可直接提交给医院专家进行报告解读。

2、视频课堂提供在线专家视频直播教学,直播进行中向专家提问可以获得专业性解答。

3、手动记录胎动和体重腹围,及时掌控宝宝数据。

4、直播结束后支持点播观看视频,让你让你足不出户获得名医指导。 

5、医嘱和月经经期提醒,掌握排卵期和输卵管情况,让你掌握备孕时间。 


上一篇:粉笔说下载

下一篇: 网易美学下载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