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涂色动画秀下载

涂色动画秀下载

发布时间:2021-12-08 09:03:25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涂色动画秀软件简介                                            

涂色动画秀APP是一款儿童涂色开发智力的软件,可以让小朋友根据内容来填色,然后让这个画面动起来,让整个故事成为一部新的动画,又有趣又生动。

涂色动画秀APP特色

孩子自主完成涂色任务

里面具有多种动画的涂色样本

父母能够一起产生互动

涂色动画秀APP亮点

❤先打开《神奇动画涂色书》涂一涂,然后下载“涂色动画秀”拍一拍,再点击播放按钮,只需这简单的三步,你就能成为动画片导演!

❤看乌龟如何后来居上,狐狸怎样自欺欺人,渔夫的妻子多么贪婪,爱换装的国王何等荒谬……还有更多精彩动画片,期待你的创作!

❤不仅如此,你还可以打开话筒,化身骄傲的兔子、淘气的猴子,或者变成慈祥的奶奶、狡猾的织工,和爸爸妈妈小伙伴一起,为自己的动画片配音,一起变身声音大咖!

❤最后,别忘了点击合成和分享按钮,把作品一键分享到朋友圈,和朋友们一起欣赏你的美丽创意吧!

涂色动画秀APP内容

涂色动画秀适合于儿童的趣味涂色软件,通过涂色的方式来培养孩子自己的爱好,在涂色当中创建专属于自己的动画片,父母可以和孩子一起在这款软件当中完成配音涂色等各种活动,让孩子能够更好的和父母进行互动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