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图文)窗口隐藏工具 3.40

(图文)窗口隐藏工具 3.40

发布时间:2019-11-13 16:07:10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基本简介

窗口隐藏工具                                                                    窗口隐藏工具是一款桌面辅助类软件

主要功能:
1.窗口管理。作为软件的主要功能,软件提供强大的窗口管理功能,可以对窗口进行隐藏、关闭、修改文字、图标等操作。其中隐藏功能又有热键隐藏、鼠标隐藏、标题栏按钮隐藏、自动隐藏等多种方式,还可设置为隐藏时关闭声音,全方位保护您的隐私。

2.进程管理。软件除了列出系统当前的进程、显示详细路径外,还可以终止结束、隐藏大部分进程。进程隐藏后在任务管理器中不可见。

3.托盘管理。在任务栏的右下角有一块托盘图标区域,软件提供了对于其中图标进行管理的功能,包括隐藏、修改、删除等,可有效改善托盘区拥挤的状况。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