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兽音译者安卓版 1.5_污污污免费下载

兽音译者安卓版 1.5_污污污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2022-01-09 19:55:53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兽音译者安卓版游戏简介

兽音译者安卓版能够有效的保障大家的语言翻译功能工具,可以帮助用户将语言加密,帮助信息更安全的传播。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下载兽音译者安卓版体验吧。

兽音译者安卓版特色

兽音译者app可以把文字翻译成一种的独特的语言,并且可以进行加密;

简单有趣的文本加密工具,软件可以自己自定义设置自定义字符;

手机软件能将用户键入的文本或是语音转换成兽音。

兽音译者安卓版亮点

1、界面简洁,操作简单;

2、关闭悬浮窗的开关在四个字符设置界面;

3、可以在群聊的时候和好友使用,绝对会让别人一脸懵逼XD。

兽音译者安卓版内容

对你的文本内容进行加密;

快速的实用悬浮窗进行翻译;

支持自定义,很自由有趣的娱乐工具,总之简单来说就是自定义四个字符。

兽音译者安卓版评价

软件里面准备了多个启动模式,美国模式都有着不同的效果来进行设置,每次的翻译软件都会为你做好记录,可以苏斯查看到最新的翻译信息。

游侠手游是大家下载兽音译者安卓版的首要选择,里面还有其他丰富的游戏和软件资源让大家下载,您下载兽音译者在线翻译app下载安装之后,可以分享给你的好友:https://app.ali213.net/android/367071.html,感谢大家的分享。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