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语音导出分享助手下载

语音导出分享助手下载

发布时间:2022-01-19 12:01:40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语音导出分享助手是一款非常实用且专业的手机语音导出分享app,在这款软件的使用中,用户能快速进行微信等软件的语音转发导出,需要这款软件的朋友就快来下载吧!

语音导出分享助手功能

-还在为手机中语音不能分享而烦恼?还在为昔日误删好友而后悔获取不到两人往日的语音?还在为手机中语音证据而苦苦寻找?不要急,语音分享助手来帮你解决这些问题。

-语音分享助手是一款微信,QQ聊天语音导出、分享、合并、视频转GIF软件。

-支持一键合并多条语音文件、合并后的语音文件支持微信、QQ转发。

语音导出分享助手优势

-【多账号语音筛选】支持微信,QQ好友语音筛选,让您更加方便快速找到结果。

-【语音分享转发】支持用户语音分享给身边好友,用户也可在导出语音之后一键进行分享,并支持多种分享方式。

-【视频转GIF】快速获取微信,QQ中所有视频,制作成GIF动画,收藏至表情包随时转发。增加用户与好友之间的娱乐性。

-【用户信息安全】可直接使用,无需获取用户手机号,微信,QQ等个人信息,极大保障用户信息安全。


上一篇: iHour下载

下一篇:LazyBoard下载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