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靓家居下载

靓家居下载

发布时间:2022-01-23 11:33:42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靓家居能够有效的为用户提供便利的生活服务需求,里边遮盖了各种类目的家居家具商品,多种多样家装风格任凭客户挑选,能够明确提出自身要想的室内装修风格。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下载靓家居体验吧。

靓家居特点

靓家居是广州市创成建筑装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集团旗下知名品牌,出示旧房翻新装修、精装修升级、旧房装修更新改造、装饰建材家俱知名品牌廉价等一体化家政服务的家装品牌。创建O2O一站式全屋定制家居的运营模式,融合Shopping Mall的店面发展趋势、住宅小区服务项目和O2O电子商务式运营模式。

靓家居亮点

经营涵盖了家具、电器、灯饰、窗帘壁纸、家居用品等五大类品类产品,近百个品牌,上千种风格款式,适合广大消费者的各种家居需求;

为精装房升级、二手房翻新改造的客户提供了专业快捷精装配饰套餐服务,让客户轻松焕新家;

经营涵盖了瓷砖、木地板、卫浴、五金、油漆防水、橱柜、门窗天花等七大品类产品,近千个知名品牌,近万个单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品类齐全、品质保障的建材产品。

靓家居内容

套餐:25款套餐,总有一款适合您;

门店:44家门店,遍布广东14座城市,总有一间接近您;

案例:159个典范案例,总有几款能让您眼前一亮。


上一篇: 安行停车下载

下一篇:嗨森下载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