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石城智慧教育

石城智慧教育

发布时间:2022-03-29 08:39:09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石城智慧教育是一款专为老师和家长设计的服务软件也可以根据教师工作的部门不同创建组织结构,以及处理工作事务等操作,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手机在线进行教育教学的软件。

石城智慧教育更新日志

提高了系统兼容性。

增加了首页应用分类。

优化了消息列表界面。

增加了首页待办卡片。

增加了首页编辑功能。

增加了通讯录历史搜索功能。

石城智慧教育app是石城县教育系统的一个综合协作管理平台。教师朋友们在这里可以进行签到打卡,查看通知信息,以及处理工作事务等操作。还有通讯录,方便教师们之间相互联系。更多详细内容请到游戏中体验,喜欢的朋友快来本站下载吧!

石城智慧教育软件介绍

本应用致力于搭建石城县教育领域的信息化建设,全面深入为石城教育局、下属学校间构建开放、共享、交互、协作的综合协作管理平台,并全面整合教育信息资源、教育办公系统、建立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教育资源管理平台和教育信息化社区,实现教育手段现代化和教育资源的信息化。

石城智慧教育软件亮点:

1.小清新的界面风格,还有特别详细的服务分析,给用户提供了超多便利。

2.用户可以在线查阅每日的消息公告,精准的把控学生的学习状况,非常省心。

3.软件打造出一个优质的工作台,帮助教师用户合理的安排教学工作,提高教学效率。

石城智慧教育软件测评:

这款教育服务的软件特别专业,平台提供了非常丰富的教育资讯,也带给用户各种实用的课程信息,方便更多小伙伴在线学习,有问题也可以直接咨询老师,大大提高了你的学习效率,教师用户也可以轻松的移动办公,合理布置作业,随时都可以批改。

详细信息

  • 文件大小:30.7MB

  • 当前版本:v2.1.1


上一篇:威客赚钱

下一篇:悦客同城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