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非凡墨水

非凡墨水

发布时间:2022-04-03 09:12:04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非凡墨水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做笔记神器,提供多种不同颜色的笔,让你可以轻松在手机和平板上做笔记,笔记的界面与纸质的笔记本非常的相似,拥有超真实的手写体验,如同在纸上写字一般,写字做笔记都非常的顺畅,轻松记录你的各种学习或者工作的笔记,书写的字体颜色和你的中性笔一样,带来非常逼真的书写体验。支持多端同步使用,可以存储你的笔记在云端,不用担心笔记丢失的问题,在平板上查看或者记录要更加的方便,配合平板的手写笔让你畅快的在平板上进行写字涂鸦,多种颜色的笔让你的笔记更加的清晰,分类清楚,不同的地方使用不同颜色笔进行记录。非凡墨水支持图片的添加,还可以拍照记录你的各种事项,笔记,不仅是可以记录文字内容,还可以添加照片到笔记中,图文合理的排版,是很多朋友首选的记笔记软件,这款是安卓免费版,需要的做笔记的朋友赶快下载吧。
非凡墨水

软件特色

●原笔手写,潇洒自然
●拍照记事,一目了然
●图文混排,丰富多彩
●随手涂鸦,轻松有趣
●非凡墨水支持加密,保护隐私
●云端存储,不怕丢失
●电脑查看,简单方便

软件功能

支持分类、笔记搜索
云端存储,使用傲游账户即可在PC、手机、平板间进行数据同步
非凡墨水软件启动快、自动同步更省心,较同类产品提高30%工作效率
随时随地记录你的想法,简单快捷
一键分享到短信、微博,让你的记事本更智能

软件亮点

1、简洁,易用
软件只有一个使命:在 片剂 上创造出无与伦比的书写体验。它应该没有任何干扰。事实上,您一般不会看到任何用户界面控件或按钮,只有一张用来书写的白纸。
2、美观
通过 3 年多的时间研发矢量图形着墨技术,我们相信通过对贝塞尔曲线的精细操控,软件会让您的笔迹更美观。
3、更特别的是,不管是打印还是显示,字体均可完美适应各种分辨率。只需放大,即可看出软件相比其他手写应用的独到之处。而且,当然是,完美无暇。好吧,软件在片剂 的书写体验也许并不十全十美,但却是您能找到的最臻完美的选择。

软件截图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