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i医大

i医大

发布时间:2022-05-09 08:22:18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i医大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软件,这是围绕着大学生打造的。软件上面有超级多关于医疗的问题,提供给每个用户学习。平台上面有超级多的课程,每个用户都可以去选择学习。你可以直接在平台上面选择课表,直接打开软件就可以随时的占座位了。有了这款软件就可以免去很多线下排队的麻烦,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下载使用一下吧。

i医大

《i医大》软件优势:

1.非常强大的软件,可以满足每一个用户的学习需求。

2.软件的分类还非常的简洁,每个用户都可以一眼找到自己想要查询的内容。

3.单一的平台画面让用户使用起来非常的便捷。

i医大

《i医大》功能介绍:

1.用户只需要登录自己的学号和密码就可以使用了。

2.你可以查到每天的课程信息和准确的开课时间。

3.有了这款软件,就再也不用担心自己会错过很多的课程了。

i医大

《i医大》软件测评:

这是一款大学生必备的一款软件,如果你考试挂科了还可以随时在这款软件上面进行补考。软件上面还有很多的活动,可以丰富用户的课外时间。超级多的校园活动,每个用户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参加。打开软件注册自己的帐号之后,选择自己的学校。你在软件上面还能找多很多的校友,你可以随时和他们交流。


上一篇:广职妈妈

下一篇:酷榜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