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次元圈免费版3.1.8 _qz555.aqq

次元圈免费版3.1.8 _qz555.aqq

发布时间:2022-05-14 18:54:09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详情

次元圈App是一款游戏交友App,通过它你可以选择学校和游戏,还可以找到和你玩同一款游戏的同校其他同学。同一学校的用户可以使用组建队伍,代表学校参加比赛,赢取丰厚的奖金,为学校争光。粉丝也可以通过次元圈App支持球队,被支持的球队拿到名次可以获得一定的奖励。

次元圈免费版介绍

次元圈App,是一款游戏交友App,通过可以选择学校和游戏,就可以找到同校中和你玩同一款游戏的其他同学。

同校用户可以组建战队,代表学校参加比赛,赢取丰厚奖金,并为学校争夺荣誉。粉丝也可以通过支持战队,在所支持的战队获得名次时获得一定奖励。

次元圈免费版特点

1、在线的实时进行游戏队友的匹配;

2、多样的趣味小游戏充满互动性;

3、更好的打发无聊时光感受更多游戏乐趣。

4、支持线上邀约组队游戏不怕没队友;

次元圈免费版优势

【热门开黑】

英雄联盟、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王者荣耀、dota2、堡垒之夜、多个热门游戏开黑语音!汇聚各路集高颜值及专业技能于一体的游戏大神,一起农药开团刚枪吃鸡!

【王者陪玩】

王者等级真人认证,经过严格筛选、审核认证,提供游戏开黑陪玩、一对一教学。快速互动聊天,唱歌等超多在线娱乐陪玩服务,海量高颜值萌妹女神,向你手动比心!

【附近的人】

遇见身边的缘分,语音附近小哥哥小姐姐,开启语音约会模式,浪漫邂逅你的爱情,约ta一起语音开黑上王者!

【语聊交友】

玩法多变聊天室,精挑细选优质主播,开启多人语聊新姿势。小游戏互动玩法多变,奖励脸红心跳,惩罚惊奇刺激。热门电竞八卦、在线点单、娱乐交友、k歌点唱,乐趣无穷!

  • 次元圈免费版

  • 次元圈免费版

  • 次元圈免费版

  • 次元圈免费版

下载地址

次元圈免费版 3.1.8下载

安卓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本地下载本地下载本地下载本地下载本地下载

模拟器下载地址

通用网络下载通用网络下载通用网络下载通用网络下载通用网络下载通用网络下载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