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广角相机2022

广角相机2022

发布时间:2022-06-29 08:17:21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广角相机2022app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拍照软件,很专业手机拍照软件,应用这款软件可以让用户享用在线拍照的便当,而且这里拍照的玩法很复杂,用户可以享用360度无死角的拍摄玩法,这款软件不仅可以给用户们带来便捷的体验,功能也是十分齐全的,可以来下载试试哦。

软件优势

1、享受最便捷的拍照玩法,让用户随时在线拍照体验到的特色更多。

2、各种功能让用户有在线拍照享受到的福利多多,玩法也超多哟。

软件亮点

1、【高分辨率】

最高可拍摄8000万像素照片。

2、【多种全景模式】

支持竖拍全景、广角全景、九宫格全景等。

3、【更多趣味玩法】

内置3D全景照片查看器,可以将照片变换各种各样的形态,并支持导出照片。

4、【一键分享】

支持一键分享至朋友圈。

软件介绍

1、一款非常专业的手机相机软件,镜头视角大,视野宽阔,景深长,可以表现出相当大的清晰范围,功能十分的丰富。

2、它可以将几张照片自动合并成一张,这个过程你仅仅需要一个手机即可。

软件更新

v2.1.19修复一些问题

v2.1.17支持手动对焦,手动调节ISO

v2.1.13添加前置镜头镜像

v2.1.11


上一篇:廣南生鮮

下一篇:清理王者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