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侵权检测神器

侵权检测神器

发布时间:2022-08-09 07:09:30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侵权检测神器app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手机测试工具,如今,许多原作者的作品经常被携带和复制,导致创作者的权益得不到很好的保护,侵权检测神器app它为用户带来了各种测试功能,无论是文学作品还是音乐作品,都可以在这里进行测试,感兴趣的朋友来下载吧~

软件简介

侵权检测神器app是一款可以在线查询版权信息的检测软件,为广大创作者提供合法权益保护机制。下载软件后,可对作品名称、文字剪辑、作者姓名及图片、音频等作品进行在线检测。操作简单,易于使用。可以直接复制点击检测,非常好用!

软件特点

1.可以全面检测作品的版权和侵权平台等。操作简单,一键检测准确方便。

2.监控所有网站、主流平台、电商等渠道的覆盖情况,全面了解自己的作品是否被侵权。

3.要全面侦测及识别互联网上的侵权作品被盗,只需要上传作品链接即可。

软件优势

1.各种功能强大,可保障权益,进行全面检测鉴定。

2.用户可以检查侵权与所有的作品,包括音频,有声书,曲艺作品等。

3.所有涉及的类型都可以检查是否侵权,功能强大,保护作品权益。

用户测评

软件可以随时检查侵权,为大多数创作者,提供合法的权益保护机制,各种不同类型的作品,可以保护,可以随时在线查询不同的侵权,可以查询范围非常广,文本作品、图片作品、视频作品、音频作品等,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上一篇:英超联赛

下一篇:最美简历制作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