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Midjourney1

Midjourney1

发布时间:2022-09-13 08:22:31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O
O
  • 游戏类别:角色扮演
  • 游戏大小:
  • 游戏语言:
  • 游戏版本:
点击查看
扫码查看

Midjourney是一款采用了ai技术打造的绘画工具,Midjourney AI创作工具一起强大的ai功能能够带给用户们更加便捷且实用的绘画功能,对于绘画用户们来说这简直是如虎添翼。赶紧来下载体验一下吧。

使用说明

1. 选择频道栏 #Newbies 频道中的一个

2. 使用指令 /imagine

在频道内使用 Midjourney 机器人,需要使用下划线命令,比如说在 #newbies-1 频道,输入 /imagine 后按空格键, 立刻就会出现 prompt 界面,点选后,就可以开始输入自己的 text prompt.

3. 等待 Midjourney 机器人处理你的需求

Midjourney 通常需要一分钟左右的时间,生成四个基于你的文本描述的图片。

4. 放大图像

生成结束后将会出现两排按钮:U1 U2 U3 和 U4 是用于放大你选择的图像的按钮。放大图像会生成所选图像的一个较大的大约 1024x1024 像素的版本,同时增加额外的细节。在你使用 "U "按钮进行升格后,你会有更多的选择:

Make Variations "与 "V "按钮的作用相同,在一个 4x4 的网格中生成新的替代品,而其他按钮则是将规模提升得更大,或再次重新提升规模,并不添加那么多的细节。

5. 保存你的图像

你可以点击图片以全尺寸打开, 然后右键并选择 "保存图片 "来保存到你的本地电脑。

软件介绍

1、智能视频修图服务助手,模板素材非常全面。

2、多种修图模式,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在线使用。

3、全部免费提供,大家可以轻松在线修复视频资料。

软件功能

1、多种编辑功能充分发挥,让图像编辑变得前所未有的轻松。

2、多功能视频编辑、图像美化处理应用,激发您的创作灵感。

3、专业风格滤镜效果,改变视频风格。

软件亮点

1、视频可添加丰富的滤镜效果,打造动感十足、与众不同的美颜。

2、是一款难得的图片转视频软件,可以让您捕捉和编辑精彩瞬间。

3、视频快速剪辑,想剪哪里就剪哪里,留下美好瞬间。

软件评论

1、功能齐全的照片编辑软件,非常实用的工具,每个人都可以随心所欲地制作视频。

2、是一款易于编辑、功能强大且直观的照片和视频编辑器。

3、丰富的音乐和音效素材库,让你的专辑更“好听”。


上一篇:工务园

下一篇:添可生活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