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睡眠催眠大师

睡眠催眠大师

发布时间:2022-09-16 08:57:52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睡眠催眠大师是一款优质的睡眠辅助手机软件,这款软件能够每天实时为用户监测睡眠的质量,并对用户的睡眠数据进行智能分析,并为用户提供各类针对性的建议,调整睡眠状况,实现科学睡眠,需要的朋友就快来下载睡眠催眠大师最新版体验吧!

软件介绍

睡眠催眠大师是一款专门通过声音催眠解决睡眠问题、优化睡眠质量的应用。

它收集600多种自然声音,结合科学的声音催眠方法,让你快速放松入睡。

软件功能

1、AI睡眠监测与优化,动态浅睡眠分析,陪你一夜,助你调整回深睡眠。

2、可为用户统计睡眠时长、睡眠阶段、呼吸暂停指数等信息。

3、梦境与梦境,通过梦境回忆和梦境解析,引导和调整你的生活和作息。

4、还有很多让你放松和睡觉的声音,你可以在平台上快速选择它们。

软件测评

1.特殊人群(睡眠不足的老人、哭闹的婴儿)

2.其他声音用途(冥想、专注、番茄工作、学习、思考)

3. 轻度睡眠问题重度和中度的人(入睡困难、多梦、轻度睡眠)

4.因环境变化(住宿、时差等环境变化)失眠的人

5.情绪失眠的人(悲伤、压力、焦虑、自闭症等)

软件特点

1.入睡困难时,可以选择一些轻音乐来帮助入睡。该平台涵盖了很多声音。

2.平台可以实时监控您的睡眠情况,您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睡眠质量;

3.我们收集了600多种自然声音,结合科学的声音催眠方法,让你快速放松入睡。

4.是一款好用的助眠软件。睡眠催眠大师app拥有众多天籁之音,可以轻轻放松用户的心情;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