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慧控糖

慧控糖

发布时间:2022-09-29 09:18:20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慧控糖软件能通过数据的添加而了解糖分的摄取,还能在软件中看到数据的分析以及不同食物的含糖量,从而能更好的进行糖分的控制,非常多的食物都可以查询,能输入食物的名称进行搜索,这样就能得到相关的数据。

慧控糖

《慧控糖》软件特点:

*主食,蔬菜,水果,甚至是饮料,都可以在软件查询糖分的含量。

*软件适合家中的老人以及血糖比较高的用户,还有着想要减脂的用户。

*让用户可以了解新陈代谢,也能更好的管理自己的糖分摄取。

*不仅适用于糖尿病患者,如果想要减脂,也可查询食物所含的卡路里。

慧控糖

《慧控糖》功能介绍:

*拥有着医生专家的服务,可以让更多的用户得到及时的建议。

*每天都将食物的摄入上传软件,就可以了解自己的饮食习惯以及糖分摄取的曲线图。

*在吃东西前可通过软件进行查询,了解食物所含的糖分。

*不管是家里的老人或者是年轻人,都可在软件学习控糖知识。

慧控糖

《慧控糖》软件测评:

能让用户在线制作控糖方案,也能通过每天上传食物以及水果的数量而了解糖分的含量,具有数据统计的功能,还能以图表的形式看到控糖的指数,让更多糖尿病患者拥有自律的生活,也能减少每天的糖分摄取。


上一篇:AOS

下一篇:益童团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