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启源女神抽到重复的怎么办(图文)

启源女神抽到重复的怎么办(图文)

发布时间:2019-11-29 10:08:40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反复卡牌功效分析

启源女神抽到重复的怎么办

  最先在抽到反复的卡牌以后,系统软件将会全自动将其溶解为相匹配的英雄人物碎片,溶解的碎片总数和质量有关联,假如抽到同样SSR角色的会变成40个碎片。

启源女神抽到重复的怎么办

  大伙儿可千万别小瞧了碎片的功效,这种碎片可以为角色开展升阶,到时候英雄人物的特性和专业技能抗压强度都将获得提高。每一英雄人物最大能够提高至六星,当评星超过五时能够升职一级稀缺度。

启源女神抽到重复的怎么办

  因而抽到反复的卡牌实际上并非一件错事,终究这归属于迅速得到碎片为角色升阶的一种方式。特别是在是在中后期角色饱和状态的状况下,抽到新的角色还比不上来一个反复角色提升评星好用。终究新角色消耗很多資源塑造还不一定可以提高团队整体实力,而运用反复角色的碎片后能够产生丰厚的战斗力加持。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