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中国建设银行获取网银盾序列号控件不可用解决方法(图文)

中国建设银行获取网银盾序列号控件不可用解决方法(图文)

发布时间:2019-12-04 13:42:48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中国建设银行获取网银盾序列号控件不可用解决方法来咯~如果你在使用网上银行的时候遇到“中国建设银行获取网”提示的话,不妨试一试下文介绍的解决方法哦~                  

中国建设银行获取网银盾序列号控件不可用解决方法1

  法一、客户操作问题

  交易时没有在弹出的对话框弹中选择正确的证书(未选择或错选),指导客户按正确流程重新操作;

  法二、证书未成功注册到本地

  网银盾客户可通过E路护航安全检测工具进行一键检测和修复,自动完成证书的注册; 请进行如下操作(一键修复后仍未解决问题时) :

  1、手动注册证书:在网银盾管理工具中选择证书后点击“注册证书”。注册后还可指导客户在浏览器的Internet选项 -“内容” -“证书(C)”中检查是否成功注册。

  2、E路护航修复和手动注册证书均失败的,建议客户更换浏览器。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