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中望cad2010 简体中文版(图文)

中望cad2010 简体中文版(图文)

发布时间:2019-12-10 16:36:08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中望CAD2010已经是非常完善的一个版本,该版本还融入了“安全漏洞抓取”、内存池优化等多项提高稳定性的技术,在整体的功能方面,中望CAD2010免费版本体现在下面几个方面:大图纸处理能力的提升;文字所见即所得、消隐打印等新功能;二次开发接口更加成熟;重点客户问题解决。这几个方面的提升,使得之前遇到的很多问题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关于激活注册:打开CAD界面,找到左上面的“帮助”,激活产品-复制申请码-再打开你解压到CAD包找到keygen.exe(也就是注册机,有的在是“Key”文件里,如果没有可以到网上下载),输入申请码--点击确定,就中间那个键--得到数据 应该是五组-复制再回到上面激活码页面,粘贴激活码确定就ok !复制(粘贴)的时候用 ctrl +c(v),用鼠标右键没用!
如果打开安装CAD就得注册才能运行的,那方法也跟上边的差不多!

其实你在网上一般是找不到激活码的,因为各个申请码不一样,所以别人的激活码到你那基本上没用,只能用相应的方法得到激活码,这方法也就要你自己去试了,我原来也不会装CAD,但现在一般3分钟就装好了,只要知道怎么说了就快了,一般软件都是一样的装法,不会装可以到网上找资料!有时求人不如求已,自己算比在网上等着别人给你算快多了

软件截图

  • 中望cad2010

关键词:中望cad CAD2012 图形图像处理软件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