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诺基亚pc套件中文版 v7.1.180.94 官方版(图文)

诺基亚pc套件中文版 v7.1.180.94 官方版(图文)

发布时间:2019-12-10 16:47:29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诺基亚pc套件中文版是专为Nokia手机开发的基于Windows系统平台的应用程序。诺基亚pc套件中文版通过无线或有线连接,它可以用来与用户手中的Nokia进行数据传输,比如编辑、删改用户的电话簿等等。该程序适用于Nokia的各款型号的电话。根据您手机的型号,这个程序能够通过无线连接或者数据线让你同步、编辑和备份你的Nokia电话里面的文件,还可以升级你的诺基亚手机固件。

 

诺基亚pc套件中文版功能介绍:

1.备份和恢复手机文件

2.将信息、图片和音乐从手机传送到PC 中

3.同步手机与PC 的日历

4.编辑通讯录、图片和手机文件名

5.在手机中安装基于Java™ 的应用程序

6.转换铃声格式

7.播放多媒体信息和视频

8.从PC 发送文字信息

9.将手机用作调制解调器进行连接

10.提供手机<->手机、手机<->PC的图片、铃声数据传输。

软件截图

  • 诺基亚pc套件中文版

关键词:诺基亚pc套件中文版 诺基亚pc套件中文版官方下载 诺基亚pc套件官方下载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