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qq离线文件保存在哪里?QQ离线文件存放路径介绍(图文)

qq离线文件保存在哪里?QQ离线文件存放路径介绍(图文)

发布时间:2019-12-12 15:40:26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只需要登录QQ2013就能看到好友给传送的离线文件,如果你不知道是谁发送的离线文件,或者是没有好友告诉你发文件给你,最好是不要直接在弹出窗口接受,要是那个黑客给你传送病毒的那你就郁闷咯。
 

qq离线文件保存在哪里?QQ离线文件存放路径介绍1
 

  然后确定好是安全文件之后点击接受,如果直接接受的话会放到QQ安装文件下面Users\接受文件的QQ\FileRecv下面。
 

qq离线文件保存在哪里?QQ离线文件存放路径介绍2
 

  如果不知道怎么打开文件,或者是觉得麻烦,我们翻开聊天记录,找到刚刚传送文件的聊天。会有一个打开文件所在目录,点击就能看到文件的所在地啦。
 

qq离线文件保存在哪里?QQ离线文件存放路径介绍3
 

  如果觉得找文件麻烦,我们也可以在接受文件的时候选择另存为,保存到自己觉得方便的文件夹里面。
 

qq离线文件保存在哪里?QQ离线文件存放路径介绍4
 

  要是你不是在自己电脑上面上的,想储存到自己电脑上面的话我们可以选择下次接受,这样下次登录QQ的时候就会像刚刚登录一样,可以选择接受,如果是莫名的文件直接选择拒绝或者关掉QQ。
 

qq离线文件保存在哪里?QQ离线文件存放路径介绍5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