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爱听下载安装

爱听下载安装

发布时间:2023-04-16 05:14:44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爱听中的音乐种类非常的多,不仅有国内的还有外国音乐可以让你去听,为你准备的音乐非常的多,而且还是可以让你免费听的,没有版权的限制,你想听的歌都可以在这里轻松的找到。

爱听特色

爱听支持后台播放,可以同时新建多个播放列表进行歌曲分类。 用户可以集成自己的音乐播放列表或收集其他用户制作的音乐播放列表。 用户采集的歌曲会及时同步到“我的收藏”,即使在跨平台流程中也能正常使用。 里面的音乐也有一定的分类。虽然它们都是民族风格,但有很大的差异。

爱听亮点

免费安全的超赞软件,具有闹钟设置和语音对讲功能,可随时在线连接蓝牙主机。 各类流行歌曲将及时更新发布。你可以在这里听你最喜欢的歌曲。 爱听可以满足很多喜欢听音乐的朋友的需求。在这里可以找到各种各样的音乐。 包括22个顶级类别,支持将所有歌曲转换为收音机模式进行收听。

爱听优势

1、操作的方法非常的简单,还有着看起来十分干净舒适的主界面设计风格。 2、爱听可暂停播放歌曲,设置闹钟和场景,进行语音对讲,多播不同房间的设备。 3、快速搜索你想要的。你可以很容易地找到作者,歌曲标题和专辑。 4、不时更新歌曲资源,包括全网各大直播平台和音乐平台。

爱听评分

值得你下载的好软件,不仅资源丰富,而且每天还在不停的为你更新,你不想来试试吗。 资源:4.21 音质:4.14 福利:4.37 怎么样,觉得这款手机软件好用,快分享给您的三五好友:https://www.yxwoo.com/app/89520.html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