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灌篮高手手游S1赛季排位赛中锋球员打法(图文)

灌篮高手手游S1赛季排位赛中锋球员打法(图文)

发布时间:2019-12-18 15:49:50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灌篮高手手游S1赛季排位赛中锋球员打法

赤木刚宪

进攻:四星半

防守:四星半

团队:四星

简评:赤木的获取方式为签到赠送,可以说DeNA这波操作是非常良心的。赤木的攻守能力非常平衡,几乎没有弱点。赤木的技能让他本可以拥有灌篮第一篮板的能力,但是由于樱木的存在,目前他的篮板能力只能在第一和第二之间徘徊。

定位:团队篮板保证者,团队第二得分手。

基础潜能:强力近投,内线屏障,强力篮板。

特殊潜能:卡位的目的,控制比赛,完美防守。

技能:前期资源较少的情况下,优先升级拍苍蝇,赤木篮板,教科书卡位。

鱼柱

进攻:三星半

防守:四星半

团队:四星

简评:获得方式为充值或者攒篮球必获得(类似王者荣耀的金币)。鱼柱拥有所有球员中最为BUG的盖帽。

定位:团队补帽者,团队篮板保证者。

基础潜能:强力扣篮,内线壁垒,气势如虹。

特殊潜能:团队篮板保证者,团队补帽者

技能:前期资源较少的情况下,优先升级长臂盖帽,意志篮板,人猿大王。

花形透

进攻:五星

防守:三星

团队:三星半

简评:进攻万花筒,最为中锋里面进攻手段最多的球员,花形身为C甚至可以作为队伍的主要得分手。

定位:团队主力得分手。

基础潜能:强力扣篮,内线壁垒,强力篮板。

特殊潜能:团队篮板保证者,团队补帽者

技能:在前期资源比较少的情况下,优先升级后仰投篮,转身灌篮,转身抛投

角田大帝

进攻:三星

防守:三星

团队:四星

简评:来咯来咯,你们最爱的角田大帝来咯!角田最为动画的中湘北的替补球员,在本作游戏中表现比动画中好上不少。灵活的速度和令人意想不到的出手点,让他在地板球和得分方面有不错的表现,但是由于基础属性太低,因此在中锋的卡位和篮板中,很难获得优势。

定位:三井良配,挡拆好伙伴。

基础潜能:超级上篮,内线屏障,强力篮板。

特殊潜能:空中战斗,完美防守,卡位的目的。

技能:前期资源较少的情况下,优先升级巧妙挡拆,可快速篮板,勾手。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