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partition magic 8.0绿色版 官方绿色免费版(图文)

partition magic 8.0绿色版 官方绿色免费版(图文)

发布时间:2019-12-19 14:42:38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O
O
  • 游戏类别:角色扮演
  • 游戏大小:
  • 游戏语言:
  • 游戏版本:
点击查看
扫码查看

partition magic 8.0绿色版是款强大易用的硬盘分区工具。partition magic 8.0绿色版能够帮助用户对硬盘进行无损的转换、修改、合并以及分区操作,支持fat、ntfs等多种分区格式,可在各类型之间进行转换,有需要的不妨下载看看。

 

partition magic 8.0绿色版简介:

硬盘分区魔术师能够优化磁盘使应用程序和系统速度变得更快,不损失磁盘数据下调整分区大小,对磁盘进行分区,并可以在不同的分区以及分区之间进行大小调整、移动、隐藏、合并、删除、格式化、搬移分区等操作,可复制整个硬盘资料到分区,恢复丢失或者删除的分区和数据,无需恢复受到破坏的系统就可磁盘数据恢复或拷贝到其他磁盘。能够管理安装多操作系统,方便的转换系统分区格式,也有备份数据的功能,支持 Vista 系统下操作。

 

partition magic 8.0绿色版功能介绍:

在新版本中,提供了对 Windows XP 的支持,对原来的的界面进行了大量的调整,还增加了一个文件浏览器。更多的改进等带你自己去发掘。 汉化说明:这是从完整版中提取出来的 Partition Magic 的 NT 部分,没有包含 PQBoot 等其它部件。主要是为了减小体积(原版有 50M 之大),可以无需原版独立运行,如果你曾经安装过原版,把它覆盖安装到原版目录也可以完成汉化。注意:这个版本只能用于 Windows NT/2000/XP 平台。最近我会分别推出 9x 版本和其它部件的。 软件注册问题:目前为止好像还没有发现正式的注册号码,不过这也没什么关系,这是零售版,不需要注册,所以注册号码可以随便填了,不会影响使用。如果你实在不愿意看着注册信息那里空着,就运行一下安装目录里面的“注册文件.reg”就可以了。

 

partition magic 8.0绿色版使用说明:

1。此为“简装汉化版”,不需要安装原版软件,可以在 9x/Me/NT/2000/XP 下使用,由一个共用的导引程序,自动 识别您的操作系统,但不能用于 Server 版操作系统。

2。此为完全版,输不输注册码一样可以使用,而且无限期。 安装完毕后,关于对话框中自动写入注册信息,如果没有 的话,请双击汉化包中的 pm80.reg 文件,导入注册表。

3。这个汉化补丁不包括 PartitionMagic 中的其他工具软件, 也不包括 PowerQuest BootMagic 的汉化。由于版权的原 因,我不能提供原英文版下载,请不要来信询问!!

4。原软件是用于英文版操作系统的,汉化只是界面,并不能 改变程序内核,所以有时会对中文支持不佳,如磁盘卷标 等,但并不影响使用。

展开

软件截图

  • partition magic 8.0绿色版

关键词:partition magic 8.0绿色版 partition magic 8.0中文版 partition magic 8.0中文版绿色版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