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博德之门三部曲weidu版 中文版(图文)

博德之门三部曲weidu版 中文版(图文)

发布时间:2019-12-23 14:15:58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博德之门三部曲weidu版是一款充满趣味的角色扮演游戏。博德之门三部曲weidu版采用了较BGT更进一步的名为Baldur's Gate Trilogy - WeiDU (BGT-WeiDU)的MOD的修改版本,改善了对其它MOD的兼容性。此MOD采用的制作方式是把大部分博德之门1的文件转换为博德之门II的格式,因为依然使用原官方的文件,问题很少(大型BUG基本没有),容量更小。由于为 WeiDU版MOD,兼容大部分WeiDU-MOD,相较之前一非WeiDU版BGT而言,兼容性更好。

 

博德之门三部曲weidu版安装说明:

1、将游戏光盘镜像的四个分卷解压后,使用虚拟光驱载入光盘镜像后进行安装。

2、安装1.15升级补丁。

3、根据需要安装简体中文(CHS/BGK)、正体(CHT/Big5)中文语言包。

 

博德之门三部曲weidu版补丁说明:

本补丁必须在原3.79G博德之门三部曲(Baldur's Gate Trilogy)WeiDU版v1.01光盘镜像全新安装之后的基础上安装,安装后效果完全等同于如下依次安装整合后所得结果:

博得之门英文版+剑湾传奇英文版+v1.3.5512升级补丁+ BG1 Missing Files v2

安姆阴影英文版+ BG2 SOA Bonus Disc +巴尔王座英文版+v26498升级补丁+No CD Patch+Throne of Bhaal Extender (Beta 0025b)+BG2 Fixpack v9.14

BGT-WeiDU 1.15

此版本所对应的正体中文(CHT)汉化补丁和简体中文(CHS)汉化补丁仅用于升级成功后的英文游戏汉化,已经汉化的又想要进行英文版游戏的,可用英文(ENG)语言包还原。各个补丁及语言包也可移步博德之门三部曲资源汇集站下载。

博德之门三部曲WeiDU版v1.15不兼容1.12及以前版本存档,请重新建立存档进行游戏。不要读取其他版本存档以防止出现未知BUG,不同语言版本之间存档亦不要通用。

 

博德之门三部曲weidu版配置要求:

CPU: IBM PC Pentium II 266 以上或其他同等级且100%相容的机种

音效卡: 支持DirectX之音效卡

显示卡: 支援DirectX的SVGA卡,并内建8MB或以上的VRAM

记忆体: 64MB RAM或以上

磁盘空间:5.2GB

展开

软件截图

  • 博德之门三部曲weidu版

  • 博德之门三部曲下载

关键词:博德之门三部曲weidu版 博德之门三部曲下载 博德之门三部曲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