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弹射世界风连击队怎么配 队伍阵容搭配攻略(图文)

弹射世界风连击队怎么配 队伍阵容搭配攻略(图文)

发布时间:2019-12-24 17:01:46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弹射世界风连击队

主力角色选择

队长位

风奶-菲莉娅,作为当前版本T0级别的角色,技能提供大量的治疗以及浮游效果,提高队伍在短时间之内的爆发能力,保证队友一次低血量状态时的高额治疗,是相当强的角色,作为队长,队长技带来的高额增伤也是很不错的。

二号位

风剑-希露缇,风队主力输出手,依靠连击来提高伤害大招伤害,本身有打出双倍连击的能力,是风连击的必备角色。

三号位

萌王-亚里沙,高性能暖机器,技能提供大范围AOE,被治疗时还能增加攻击力,提高伤害。

辅助角色选择

队长位辅助

镰鼬:连击工具人,在风奶开大的时候能有效积攒连击数,提高希露缇的爆发上限。

二号位辅助

雷龙:技能伤工具人,风连击的队伍连击数是有保障的,因此比较缺少的就是技能上,雷龙作为一个高额技能增伤单位,能大大提高风剑希露缇的伤害上限,让风队的伤害更高。

三号位辅助

蜜柚:

武器搭配

菲莉娅:无名之弓,通过连击数的积累,来增加自身的技能效果,在高额连击数下,治疗量相当高。

希露缇:艾奥洛斯之弓,风连击主力回能输出武器,在高额连击的加持下拥有高速暖机的效果以及增伤。

亚里沙:木灵大剑,工具人暖机武器,自身使用技能时提高队友的技能槽,让风连击队的整体暖机速度以及回能速度大大提高。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