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哈迪斯杀出地狱弓怎么玩 弓玩法分享(图文)

哈迪斯杀出地狱弓怎么玩 弓玩法分享(图文)

发布时间:2019-12-30 13:43:00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弓玩法分享

弓的话比较推荐使用第二形态,有特殊与平A两个玩法。

这里推荐开局可以拿爱神的圣物,如果一直选择爱神的话,能够直接为我们提供2种debuff:默认的减伤和一个虚弱状态下增伤的效果,然后再配合着我们技能的双debuff增伤非常高。

再者爱神增加的伤害百分比是所有神里面最高的,同时虚弱和爱神增幅也有减伤效果能大大增加自己的容错率。

在理想情况下的平A输出配置:猎手的暴击平A,爱神的特殊,雅典娜的冲刺,邮差的增加攻速,爱神的增伤buff。锤子选择:不需蓄力平A和一次射两只箭(或者远程3倍伤害,但实际情况输出会低)。

其中平a和特殊能随意更换只要其中一个有爱神的就好,这套打哈迪斯可以说轻松惬意,只要注意走位伤害爆炸。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