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世界之窗浏览器皮肤下载使用及更换方法(图文)

世界之窗浏览器皮肤下载使用及更换方法(图文)

发布时间:2020-01-03 11:01:20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世界之窗浏览器皮肤下载使用及更换方法1
 

  一、你可以在主站:http://www.ioage.com/cn/skin.htm自由挑选喜爱的皮肤,你需要做的仅仅是在选中的皮肤下,点击下载使用按钮即可实现一键安装并使用。
 

  二、如果你是在世界之窗官方论坛皮肤资源版块:http://bbs.ioage.com/cn/forum-4-1.html下载皮肤压缩包使用,那么请将它解压缩到一个目录,然后 skin.ini 所在的文件夹(如:skin.ini 在文件夹 freeworld_silver 下,则将 freeworld_silver 文件夹)移动到世界之窗程序目录下的skin目录(若没有,则请手动新建)中,再选择“菜单栏”→“工具”→“插件和外观选项”,即可使用该皮肤。
 

  以上就是世界之窗浏览器皮肤的更换使用方法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