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么么直播一富多少钱_sigua888在线视频下载官网

么么直播一富多少钱_sigua888在线视频下载官网

发布时间:2020-01-05 09:06:51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么么直播:么么直播是一个比较大型的直播平台,在现在很多大型的直播平台都是有着自己的专属贵族设计的。目的就是为了吸引土豪用户,并将其于我们这种屌丝用户区分开来。下面我们一起看看么么直播一富多少钱。

相似软件文章推荐小小影视永久无限观影邀请码分享

相信喜欢番茄视频的小可爱一定也喜欢香蕉视频无限观影破解app

么么直播一富价格介绍:

一富是贵族的象征,大概需要花费70万人民币,砸蛋玩游戏的话40多万应该就能升到。对于土豪用户来说还是非常简单的。更不用说升到一富有着各种奖励以及特权了。

对于主播们来说一富也是主要的礼物来源。当然啦,直播这种事玩的就是一段时间,没必要花费太多的钱在里面。

么么直播软件特色亮点:

看直播:随时随地拿出手机就能看心仪女神在线才艺秀;

享畅聊:免费即时沟通,支持一对一、一对多、悄悄话;

听音乐:当下最流行歌曲随意听,更能点唱自己喜欢的歌;

享尊贵:酷炫座驾、进场动画、富豪等级,没有最炫只有更炫;

表爱慕:免费么么、送特效礼物、做管理、做粉丝。

么么直播一富的花费就是这样,更多软件资讯多多关注一刻游戏网。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