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是什么梗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出自哪里(图文)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是什么梗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出自哪里(图文)

发布时间:2020-01-07 10:41:33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作者用十分浅显的表达方式,提示了社会生活中的种种现象,一切源自于人性的弱点与现实的无奈,如果你喜欢这组套图,直接收藏吧!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出自哪里?

  给你个比较完整的版本,漫画作者讲道理真是简单粗暴,超凡脱俗。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是什么梗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出自哪里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是什么梗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出自哪里1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是什么梗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出自哪里2

  这里还有制作教程哦~大家快来自己自作吧!详情请看: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图片制作教程 小船说翻就翻对话生成器玩法

 

  相关信息:

  周末和朋友吃饭,她气败急坏地讲跟我讲了她是如何和另一位朋友闹翻的。

  “你不是前两天还发了朋友圈秀友情吗,我还以为你们两个很姐妹情深呢。”

  “那时的友谊是真的啊,一开始很合拍啊 ,但现在确实发生了我的底线不能忍的事,就拜拜咯。”

  “不会和好了吗?”

  “没那个功夫。”

  “不可惜吗?这年头朋友很难交诶。”

  “虽然看起来社会上的友谊很不堪一击,但你知道我喜欢什么吗?我能选择谁当我的朋友。我干嘛交个朋友让自己处处不爽啊?”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