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部落与弯刀攻城怎么玩 攻占城池技巧介绍(图文)

部落与弯刀攻城怎么玩 攻占城池技巧介绍(图文)

发布时间:2020-01-10 13:32:20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部落与弯刀游戏截图

部落与弯刀攻占城池技巧介绍

可以一次性攻一整个区域。把红石攻下来后不放守军继续攻打黑崖,黑崖打完再往红石赶,再攻一次红石也没多大损失,再往上打了转雪山,雪山打完回红石把路上的敌对部队清一清,再继续由上一直打到沙漠。

沙漠兄弟会的兵非常好用,使用这些兵可以省我们很多事。

只需要冰龙,恶魔和女战士带一堆兄弟会成员就够了。攻城要求并不是那么高,路上遇到兄弟会就招,血厚的那种npc也招,一边打一边跑商买食物,可以做霸体药剂带上。

古卡第一个城是首选,因为城右上,南聚落旁边,还有黑泥城旁边都有16推荐的监狱,小监狱两个,刷玉石的点有好几个。

攻下来可以把身上的兵全塞到城里,身上只带三个队友,和一些升阶强度高的低级兵吃经验。然后刷监狱和玉石点,树宫啥的,闲了就做做支线,清清红名npc啥的。当然如果你的兵不咋样,那就不能跑远了,不然攻城你赶不上城没了,兵和你招募的人也没了。

等你留下的兵足够强了之后,你就可以带着冰龙恶魔走了。闲着没事可以多看左下角,因为他们来进攻一定会先宣后打,提示哪个部落要进攻你的时候,你可以在路线上截住搞定,这样就不用浪费围城的时间了。建议和周围城搞好关系,不然就一次吃一个大地图的城,反正他们兵有限的。

攻城感觉打不过可以先打城周围的红名npc,然后待在城周围等着他们出来打你,这样城里守兵会越来越少,就好打了。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