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文件夹加密精灵绿色版 v5.4 免费版(图文)

文件夹加密精灵绿色版 v5.4 免费版(图文)

发布时间:2020-01-13 11:25:58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文件夹加密精灵是一款使用方便,安全可靠的文件夹加密利器。文件夹加密精灵绿色版具有安全性高、简单易用、界面漂亮友好,可在windows98/ME/2000/XP等操作系统中使用。 提供三种解密操作方式,能充分满足不同用户操作偏好;此外还精心设计了出错提示,保证软件的使用友好性和健壮性。  

 

文件夹加密精灵绿色版主要功能:  

快速加解密,安全解加密,移动加解密,伪装/还原文件夹,隐藏/恢复文件夹,文件夹粉碎等。  

主要特征:  

-能隐藏加密文件夹中所有内容;  

-提供独特的智能组合加密与解密技术;  

-提供密码保护文件夹,伪装文件夹,隐藏文件夹;  

-可采用标准加密算法加密文件夹中所有文件;  

-可用于本机硬盘和移动硬盘(U盘)中文件夹加密与保护;  

-支持FAT/FAT32/NTFS文件格式;  

-适于Windows98/Me/2000/XP/Server2003/WinVista/Win7系统中安装使用.  

 

文件夹加密精灵绿色版软件特点:  

1.简洁易用  

这是本软件的特色的,本软件专注于文件夹加密,未设置与此无关的功能,并对有关功能作了简洁的说明。提供三种解密操作方式,能充分满足不同用户操作偏好;此外还精心设计了出错提示,保证软件的使用友好性和健壮性。  

2.安全可靠  

软件对本机和移动存取器中的文件夹提供不同安全级别的多种加密方式,通过运用独创的智能组合加密与解密技术,能满足要求极端安全的应用场合。  

3.快速加密--是通过设置使用权限来加密,并且加密过的文件夹能防止删除、复制和重命名。特点速度快,加密1G大小的文件夹一秒左右,适于本机硬盘文件夹加密(不适于移动加密)。  

4.移动加密--是将文件夹内中内容做了加密,并且生成解密程序,可以独立的解密。适于普通用户本机和移动存储器中文件夹加密。  

5.安全加密--是将文件夹内各文件通过加密变换将其内容变为乱码,适于本机和移动加密。安全加密采用的是采用三重DES加密算法。适于安全性要求极高的用户本机和移动存储器文件夹加密。  

6.伪装保护--伪装加密通过将文件夹伪装成特殊类型的文件夹并隐藏其内的文件从而达到保护文件夹的目的。适于普通用户本机和移动存储器文件夹加密。  

7.隐藏保护--通过隐藏文件夹达到保护文件夹的目的,适于本机硬盘中文件夹加密。  

8.文件夹粉碎--彻底删除文件夹内所有的文件数据,采用专用数据恢复软件也无法恢复.

展开

软件截图

  • 文件夹加密精灵

关键词:文件加密精灵 文件夹加密软件 文件夹加密精灵免费版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