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vmware workstation 14 build 9474260 中文版(图文)

vmware workstation 14 build 9474260 中文版(图文)

发布时间:2020-01-17 16:53:18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O
O
  • 游戏类别:角色扮演
  • 游戏大小:
  • 游戏语言:
  • 游戏版本:
点击查看
扫码查看

vmware workstation 14是目前市面上最强大、最好用的虚拟机。vmware workstation 14让用户在同一个操作系统的桌面上运行不同操作系统,可以模拟完整的网络环境,其灵活性和功能性远超其他同类产品,特别适合it开发人员使用。

 

vmware workstation 14简介:

 

允许操作系统(OS)和应用程序(Application)在一台虚拟机内部运行。虚拟机是独立运行主机操作系统的离散环境。在虚拟机中,你可以在一个窗口中加载一台虚拟机,它可以运行自己的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你可以在运行于桌面上的多台虚拟机之间切换,通过一个网络共享虚拟机(例如一个公司局域网),挂起和恢复虚拟机以及退出虚拟机,这一切不会影响你的主机操作和任何操作系统或者其它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

 

vmware workstation 14特色介绍:

 

一、让 Windows 8.1 锦上添花

Unity 模式已经过增强,可与 Windows 8.1 UI 更改无缝配合工作。

Workstation 10 现在可以将 Windows 8.1 物理 PC 转变为虚拟机。

二、先进的性能

支持多达 16 个虚拟 CPU、8 TB SATA 磁盘和 64 GB RAM

新的虚拟 SATA 磁盘控制器

现在支持 20 个虚拟网络

USB3 流支持更快的文件复制

改进型应用和 Windows 虚拟机启动时间

固态磁盘直通

三、加强控制

创建在预定日期和时间过期的受限虚拟机。 启动后,虚拟机将以指定的时间间隔查询服务器,从而将受限虚拟机的策略文件中的当前系统时间存储为最后受信任的时间戳。

四、您虚拟机中的平板电脑

业界第一款提供虚拟平板电脑传感器的设备,该传感器使虚拟机在平板电脑上运行时可以利用加速计、陀螺仪、罗盘甚至是环境光线传感器。

五、更好的工作方式

多监视器的设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无论您使用 2 个、3 个还是 4 个监视器。

VMware-KVM 提供了使用多个虚拟机的新界面

展开

软件截图

  • vmware workstation 14

注意事项

注册码:CG54H-D8D0H-H8DHY-C6X7X-N2KG6,ZC3WK-AFXEK-488JP-A7MQX-XL8YF,AC5XK-0ZD4H-088HP-9NQZV-ZG2R4,ZC5XK-A6E0M-080XQ-04ZZG-YF08D,ZY5H0-D3Y8K-M89EZ-AYPEG-MYUA8。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