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全民枪战2无限金币版(图文)

全民枪战2无限金币版(图文)

发布时间:2020-02-11 18:16:28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全民枪战2
全民枪战2养成 射击 枪战 竞技
  • 游戏类别:枪战射击
  • 游戏大小:442.04M
  • 游戏语言:中文
  • 游戏版本:v3.17.2
点击查看
扫码查看

全民枪战2无限金币版 for 安卓版免费版是全民枪战2的一个金币免费版本,这个版本的金币超级的好得,基本上一把就超多,让你金钱都用不完。有了这些你还愁没金钱升级东西吗,先载先牛逼。

温馨提示:本版还可配合使用秒杀瞄准辅助哦!注意必须是配合本免费版才行。

全民枪战2无限金币版秒杀瞄准辅助使用方法:
安装成功安卓版游戏辅助之后辅助点此下载,在助手中安装《全民枪战2》游戏辅助,然后从助手中启动游戏即可。辅助有瞄准功能,可让你自定义辅助瞄准,从此以后,枪枪让对方痛。

全民枪战2无限金币版模式技巧:

  首先,是最最基础的------歼灭战。

  歼灭战是分局来计算的,哪一方先赢六局,就取得胜果。即使现在是盟军:反叛者=5:0,身为盟军也不要掉以轻心,因为敌人很可能一举反超,打你个措手不及。

  突击手是很容易死的,这和在前线的士兵更容易负伤是一个原理。同时突击手移动要更快(某马蜂窝机枪例外),灵活性更高。

  战斗时用附加瞄准镜是个非常不明智的选择!因为这会大大减少你的移动速度从而成为敌方狙击手和突击手的活靶子。

  注意不时跳跃以闪避敌人的新手狙击手(表哥传授)。

  狙击手的生存方法是找一个隐蔽的狙击点(对于那些老司机已经不管用了,因为他们总是能够准确地找出你),或者在前线狙(跟没说没区别)。

  占据至高点虽然可以使你的狙击特效更加吊,但是同时也暴露出你的动脉血管使你成为敌方刀子的实验对象。所以一个人狙的时候最好有个人在旁边保护他。

  移动时候不要带着沉重的狙击枪,换手枪!不然……上面有说。

  紧急状况应对策略:

  1.1vn(n大于3)

  千万不要慌!如果你是个狙击手,立刻换手枪躲起来,注意闪避!因为你的生命关乎战局。当然,这种时候一般都是输了,不过这并不代表赢的可能性为零!然后,四处寻找目标(敌人很多所以容易找),然后狙了他或者直接手枪爆。

  突击手也一样。

  2.瞄准境状态遭到敌方突击手枪击

  赶紧换成手枪然后跳开,看看敌人是发现了你还是无意扫射到你。如果敌人已经被队友击杀或者离开,就立刻离开这里。如果敌人还在,用我教你?

\

  团队作战,无限复活(理论最高复活49次)。

  当一方的击杀数达到50时胜利。和歼灭战一样坑爹的是它也有可能反败为胜!当然可能低些,不过,即使0:49,也不是没有赢的可能,只要保证不死就行了。

  这种模式最重要的是珍惜生命,等你要死的时候,也得先拽下来几个敌人再死。

  狙击手一旦在隐蔽点击杀敌人,需要立刻换位置,否则敌人可能会变成鬼来射你。突击手一样。

  还有几个和团队作战相似的模式,生死狙击、霞弹狂潮、手枪对决还有刀刃战,只是用的武器不一样,其他的模式结构啊什么的都差不多。

  遇到新手弱手一定要多加保护,不操作的一定要立刻t,因为这关乎到比分的!

\
\
\

  好吧,接下来是我最喜欢的生化模式。

  普通生化模式中会有一个人担任生化母体,母体可以感染(抓一下就行),感染完了也是生化幽灵并和你一条战线。

  生化英雄类似,只不过活到最后的1-2个人会成为5000+血量(比例尺:生化母体为2000+,普通幽灵为800+),拥有一把很吊的英雄战刀。

  如果战斗中所有人物不是死就是幽灵,那么幽灵胜利, 技巧:个人总结

  紧急情况1:

  和幽灵处于同一平面且被发现。

  这种情况幽灵肯定回来追你,如果你选择逃跑,那就完了,因为人类的速度是没有幽灵快的(介绍里有)。这里我有一个经验,你向它的方向跑去。因为他挥舞爪子是有时间的,你可以利用这个间隔冒险穿过去,不要逗留!

  2.重击

  2.0出现了重击这个功能,英雄的英雄刀也有这个功能,但你千万不要用,它说白了就是充数装13用的!

  重击耗费的时间比普通挥动要多很多,一个技艺娴熟的幽灵可以很轻松跑过去,抓你一把,然后退回来(我就行)

  3.紧急情况:英雄大残

  你是最后一个英雄,此时你的血量只有不到1000了,两个幽灵来围攻你,你是选择逞强干死他们还是逃跑呢?

  逃跑貌似比较保险,但是英雄的速度距离幽灵还是有很大差距的。

  这时候,你要选择消耗战,在他们中间做不规则图案状行动,让他们抓不到,慢慢耗没时间,因为时间到了是人类而不是幽灵胜利。

  4.险境抓人

  我经历过这样一个事情,生化英雄好像是那个欧洲小镇,然后两个英雄站在一个陡峭的地方(只能并排一个人),一个打前边,一个打后边,周围好多幽灵被他们打死了。

  我(幽灵)向他们冲过去,不想穿过了面对我的这个英雄,然后我就弄拙成巧抓死了他后面那个英雄。不知道可不可以从中得到一些启事

  关于守护点

  所有的生化地图都有守护点,就是那种十分陡很难上去的地方,有的地图还有很多这样的地方。

  有两种守护点:1:制高点

  这个在生化神庙有很多,就是那些墙壁,墙壁很窄很容易摔下去,通道也很难上去,只要把主一个点,不让幽灵上来,就可以死死守住。

  2:地窖型

  在生化神庙有两个,在另一个地图(忘了!)有一个。地窖有两个出口,由两个人分别堵在缺口处。当然,如果一个口失守,两个人全部玩完!还有一个单向出口在生化神庙,是一个井,你只能通过井下去却无法爬到井口。而当你离开这个井口,就会看见另一个制高点。

  缺点:(献给幽灵)无法获取更多弹药!守护点一般不会生成弹药的!所以可以适当采用消耗战术(不要耗结束)进行攻击。

\

  额呒呒,考虑再三,先把solo模式介绍了吧!

  在solo模式和道具乱斗,你没有任何队友,所有人都是你的敌人(我很讨厌这样,但我表哥喜欢)。等到一个人的kill高于一定值的时候就结束。

  道具乱斗里面有各种各样可以拾起来的道具,比如急行军(感觉和生化狂暴用了同一个五毛钱特效),还有吊炸的无敌,以及狂暴。还有定向火箭和火箭筒。

  说起火箭筒,我想问问,排位哪里来的火箭筒?!

  在这种杂乱无章的模式,最最简单的就是保持移动,不要被狙击手狙死。同样,狙击手最好选择缺口单一的地形,不要被另外几面伏击。

  没有队友,多了奸诈,有一条锦囊妙计:坐山观虎斗,鹬蚌相争渔翁得利,不要傻呼呼直接上去冲锋,不然骑士也得被ak打成渣。

  如果没血了,肯定要死,那也不能让自己死在那个经常杀人的敌人,这样会使他们的得分增高,等到达到20,就鸡米花了。

  当然,还有一个坑人的招------找到一个出生点然后守在那里,等到有人出现……呵呵,虽然有点冒险不过目测可行。

  solo模式

\

  爆破模式被遗忘了!

  爆破模式很像只有4回合的歼灭战,不过它还有一个炸弹系统。

  炸弹可以在指定地点安装,由反叛者安装,安装后时间变成四十秒,时间到了炸弹就会爆炸,反叛者胜利。

  联盟军可以拆弹,拆完了就可以胜利。其他的没有安装炸弹的情况同歼灭战。

  因为有两个安装地点且地点不会变,所以并不像新手们想象的那样拆弹困难,所以反叛者一定要利用炸弹周围的缝隙藏身,守护炸弹等它爆炸。这就意味着,联盟军在拆弹之前,也得看看周围谨防埋伏欧~

  进入正题部分,拆弹与装弹技巧。

  拆弹之前得看装弹之前也得看,一般装弹地点有两个,一个靠近反叛者,一个靠近联盟军,装哪个,随你便,但队伍不能走散,要保护好携带炸弹的那个人。如果他死了,可以捡起炸弹,不过敌人不傻,很有可能有一个黑糊糊的枪口对准那里,所以,还要严加防范!

  注意事项:如果你没有能力保护好炸弹,那就不要安装它,试着尽可能消灭敌人而不是走捷径。

  多长一个心眼,如果在装弹点上发现队友的尸体,就说明,周围一定有埋伏。

  为了避免正面冲突,对于有掩护体的装弹点,我们可以使用穿甲弹。

  爆破模式

\
\

  躲猫猫

  这个模式全凭记忆力啊……就是搜寻者搜找各个伪装成物品的敌人,一方藏一方找,就是这么简单。

  好吧。有两个地图,地图很大且物品杂乱,想背下来可是难得五体投地!不过玩习惯了,就可以慧眼鉴珠宝了。

  至于躲藏的,有两种躲藏方法,一是犄角旮旯里面藏,一是尽可能融入环境,还可以把自己乱进墙壁里,当然是乱不全的。

  犄角旮旯很多啊,多的是啊,随便找一个,就可以藏。而且还能躲过疯狂时刻,一举两得。不过我不会让这些投机分子得逞,提醒你们一些注意不到的地方:纸箱子和水缸里,这些地方是很多人想象不到的。

  融入环境适合那些大块头,比如吉普和柱子,因为它们黑不进去。不过这种块头巨大且醒目的物体,顶多忽悠忽悠新手,老练的人会将你当成第一个目标。

  如果你是个小物体,躲在桌子或者箱子上面,再次变身的适合会卡进去,出不来了喽,不过完全卡住确实十分有效躲藏,是个应该修复的bug 。

  不论在什么时候,大的东西总比小的东西容易死。小东西纵然被发现,还可以逃跑,敌人不一定射的中它;大块头纵然隐蔽的再好,也会在最后关头,被乱枪扫死。

  搜寻者则要注意,即使你记住了地图也不要洋洋得意,因为譬如梯子、棚子、伞之类的东西可能会堆叠在一起藏起来,看上去和一个一样。这种东西反倒是新手容易发现的多。

  同一个地方也要多检查几遍,尤其在1:47左右时,隐藏者会二次变身,变身会出现烟雾,特别暴露喔。

\
\

  失重模式

  没错,确实是失重的,你可以飞~当然飞不高。也不用考虑跌落伤害喽。(话说在太空上怎么呼吸呢?)

  这个地图是限定生死狙击模式的,只能用狙击枪和近战武器额,因此,要掌握好技术,没事的时候,要高跳避免被人黑,同时,狙击手要注意两点:敌人往上跳的时候要偏上瞄准,敌人往下落的时候要往下瞄准,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因为该shit的自动瞄准,总会跟着敌人走,因此,要把握好机会:就在敌人将要往下落的时候狙击。

  最后,把握制高点,你就稳赢了。

  失重模式

\
\

  雷爆深渊

  当然,并不是小心手雷模式,是刀锋战士。不过全地图都有手雷箱子,阵阵手雷袭来,很爽的偶。

  深渊,则是指地面可以被手雷砸开并炸开,而掉下去就如同掉下深渊,死亡。

  这个模式完全是混战,喜欢扔手雷的捡起随处可见的手雷,往与敌人老巢地面(实心地)接壤的破碎地使劲丢手雷,却冷不防被后面的刀子捅死;拿刀子的那个人本来要再捅一个,却不慎捡起地上的手雷,将自己炸到深渊谷底。

  在这个模式想要长久生存是不太现实的,想要生存长久,就要保持移动,要注意双方手雷交战的位置。

  雷爆深渊

\
\

  黑暗模式

  这个是团队作战啦,不同的是,它全屏黑暗,只有两根柱子和旁边的缕缕白烟,以及一个长方形的战斗场地,其他的,包括敌人在哪里,一概不知。

  敌人经过白烟时会留下轮廓,你也会,所以不要在白烟处逗留。开火会使视线明朗但是却会将自己暴露在敌人的瞄准之下。武器准星瞄准敌人不会出现提示框,也不会有偶尔闪烁的灯光,一切全凭------傻子敌人,只会乱开火的敌人。

  这种瞎子模式对于所有人都是不有利的,因此生存诀窍是,团队合作,一个突击一个狙击,突击开火照明,狙击,作为战斗者。不论狙击者还是突击者,都要时刻保持移动,以免被人记住坐标。

  角落里千万不要藏,那里是高手的首个目标。

  黑暗模式

\

更多

   

   

全民枪战2无限金币版                                          

               

全民枪战2无限金币版下载                                          

               

全民枪战2                                          

               

 

同类推荐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