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石质碎片新手职业推荐 Stoneshard新手用什么职业好(图文)

石质碎片新手职业推荐 Stoneshard新手用什么职业好(图文)

发布时间:2020-02-14 11:37:27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O
O
  • 游戏类别:角色扮演
  • 游戏大小:
  • 游戏语言:
  • 游戏版本:
点击查看
扫码查看

石质碎片游戏截图1

新手职业推荐

当前测试版职业强度,可以让新人选择不同体系降低游戏难度,个人评估:按最低等级最烂装备暴打最后boss来算。(只说单系,混合系本身等级起来了什么都能暴打)

T0:长仗、单手剑系、盾牌系 3级左右防装500块钱投资傲视群雄(格挡buff亲爹.只要点出姿态基本当前版本没有对手)。

T1:大剑 武器1500 防具500左右 4级可以随便嗨。

T2:火法,弓手 (法师装备相对贵,但据说后期比较强。而且搭配岩系在副本打地形战可以白嫖,后续版本更新应该还可以 但是缺点是一旦被冲锋了也是个瓜皮.除非能100%石化)弓手当前测试版,盾牌兵冲3格 大剑冲6格基本上冲上来就是暴毙,跑也跑不了。但游戏前期火法和弓手体验其实还可以。

T3:单手斧,单匕首or双持单手锤,吃防装,现在匕首比较尴尬 潜行模式还没开.相当于一个刺客自带嘲讽去打怪 所以太弱了。流血也不大好使 最关键的是这3个武器还没冲锋,没好的防装基本上被围住就是暴毙,而且因为自身格挡 闪避属性不突出,所以导致打盾牌兵也很难受。

T10086:岩法虽说是秘术伤害 但是又夹杂了其他的物理伤害,还没指定装备 耗蓝又高。弟弟中的弟弟 墨迹中的墨迹。或许是我的姿势不对,但从杀怪效率来说就是个弟中弟。

因为虽说是测试版 但T0、T1级别3-4级就可以全世界喊弟弟。即便被围殴或者冲锋也能杀出重围。并且几乎对装备没有任何要求。

而后续版本的猜测:由于现在已经出了冲锋大剑和盾剑,后续应该还会开潜行隐身的匕首,以及各种法师,弓手。一旦冲锋6格的大剑变成路边随处可见的小怪。生存力就显得尤为重要。一旦被高等级的怪先打一回合那后果都是致命的.更何况被近身的射手和法师。

石质碎片游戏截图2

玩法经验

1:30块钱无限睡旅馆,上来和他说睡一晚交30块钱,然后连睡两天,然后就变成你家了,可以随便睡了。他再也不会管你要钱。

2:当在野外被弓手怪射的时候 可以卡树,卡视野 这样弓他会射不到你 他会走过来,近战可以这么杀弓,法师也可以这样等CD打弓怪。

3:遇到那些看上去装备非常“豪华”的盾剑和大剑 建议右键看一下技能,如果有冲锋技能的话 在地牢里可以在墙边卡视野,这样他会看不到你冲不了 等他进入视野后再上去淦他。

4:有些人说 我单手剑下面几个技能解锁不了呀,单手技能2的书刷不出来啊。其实只要你再买一本单手剑1的书读一下就可以解锁了,出生自带解锁和书解锁的是两码事(其他技能也是)。

5:前期夹板是个好东西,下本人形本可以带2-3个。有钱可以带酒+手术工具 更好使。

6:当背包装不下之后,可以把身上捡来的装备按W放到副装备栏身上回去再卖,无形中就多加了至少6格背包。

7:最好的技巧型装备其实是皮甲,缚腕手套和熟皮靴和骑士腰链 还有个什么衣服忘了,属性强大还不没有负面效果,关键是便宜,虽然没防,但防御也没用 除非你是莽夫。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