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msvcrtd.dll 64位&32位 官方版(图文)

msvcrtd.dll 64位&32位 官方版(图文)

发布时间:2020-02-17 17:57:20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svcrtd.dll是微软编译程序调试版本相关文件。全称为Microsoft (R) C Runtime Library。一般在编程序时,svcrtd.dll都是生成了调试版的程序,就是在那个Debug目录下的可执行文件。运行这调试版的exe文件,都会动态连接MFC42D.DLL和MSVCRTD.DLL这两个文件,所以你如果将这个文件在其它机器上运行而这台机器没有这两个文件或者缺少一个,系统则会出现:“找不到所需.dll文件-某某.dll”这样的提示。而一般系统都不带有这两个文件,除非是装了vc等。

 

svcrtd.dll文件修复方法:

从绿茶下载解压后复制msvcrtd.dll和mfco42d.dll文件到 C:\windows\system32\ 目录下,运行 注册dll.bat 即可。

软件截图

  • msvcrtd.dll

关键词:msvcrtd.dll 系统组件 dll文件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