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极品五笔输入法2013 v7.4 官方最新版(图文)

极品五笔输入法2013 v7.4 官方最新版(图文)

发布时间:2020-02-17 18:00:22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极品五笔输入法2013完美兼容王码五笔字型 4.5版。本品适应多种操作系统,通用性能较好。精心筛选词组50000条,创五笔词汇新标准!全面支持GB2312-80简体汉字字符集与GBK扩展字符集的输入。在用 Ctrl+M 键切换到GBK扩展字符集输入时(状态条“极品五笔”变红色),可避免传统五笔对于“碁”、“囍”、“囧”、“気”、“焗”、“冇”等冷避汉字不能输入的尴尬,其实用性能是相当不错的。

极品五笔输入法对最终用户是完全免费的,无须注册。

特别提示:
Ctrl+M 切换到GBK字符集输入冷避字(之后请切换回GB2312)。
Ctrl+数字 重码手动调序。
新增编码 DRK── LING○ FGLI二○ FLG二○一

使用技巧:
输错编码,回车键清除。也可清除输入框、候选框,建议用户能够习惯使用回车键,清洁屏幕。

软件截图

  • 极品五笔输入法2013

关键词:极品五笔 电脑输入法 字体输入法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