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我的壁纸天天换 v1.8(图文)

我的壁纸天天换 v1.8(图文)

发布时间:2019-09-03 09:29:07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我的壁纸天天换人都有喜新厌旧的天性,让你常年累月的看着同一桌电脑壁纸,难免会产生视觉疲劳,网上有很多壁纸图片,可是每次想换都要上网去搜索下载,那也挺烦的,为了方便大家,我特地制作了本软件。
使用本软件,可让你在每次开机后自动定时更换壁纸,如果软件监测到电脑已经连接网络,就会自动一次随机从大量的壁纸库中下载10张,然后再定时自动为你更换壁纸,如果当次开机后一直未上网,则使用以前下载的图片,定时自动为你更换壁纸,让你的桌面随时变换,调节你的心情。

此外,本软件还附带有定时提醒、定时打开指定网页、指定程序或指定文件功能,自动关机功能,以及整点响铃、语音报时功能,是你平常工作的好伙伴!
本软件体积非常小巧,运行时也只会占用你系统极少的内存,而且完全免费,不带任何流氓插件、恶意广告,欢迎大家使用!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