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土豪金是什么意思?土豪金5s意思及由来(图文)

土豪金是什么意思?土豪金5s意思及由来(图文)

发布时间:2020-02-19 16:09:18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土豪金是什么意思?土豪金5s意思及由来1
 

  “土豪金”这个词是继“土豪,我们做朋友吧”只有兴起的又一个网络热词,“土豪金”中的“土豪”顾名思义就是有钱有势的人意思,美女律师伍淳雅最先在微博上发出一句“土豪,我们做朋友吧”这样的调侃语句,后被网友转发,其实是大家对现在富二代和屌丝差别的一种调侃,所以,“土豪,我们做朋友吧”就成为一种网络流行语。
 

  “土豪金”的由来iPhone5s上市之后,苹果5S但为了与苹果5形成差异化,其Home键也采用了蓝宝石制成,另外新增加了金色版本,而金色版本成了最热销的一种颜色,当然价格也被炒作到万元左右,成为土豪们的首选,所以网友渐渐把此颜色称之为“土豪金”,暗示该种金色是为土豪区别身份之用途。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