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野餐大冒险Mac版 V1.0.3(图文)

野餐大冒险Mac版 V1.0.3(图文)

发布时间:2019-09-05 14:48:29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野餐大冒险Mac版是Mac平台上的一款奇妙的解谜探索游戏,野餐大冒险Mac版游戏中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奇怪而有趣的世界里,但并不是一切都像看起来那么美好。

野餐大冒险Mac版

游戏介绍

  在野餐大冒险Mac版游戏中帮助古怪的角色克服困难战胜挑战,揭开不可告人的国家阴谋,并在这次愉快的反乌托邦冒险中开始一场有趣的小革命!

野餐大冒险for Mac

  适合所有人的活力冒险之旅:按照自己的节奏探索色彩缤纷的世界,帮助古怪的角色满足它们不同寻常的需求,并解开儿童和成人都觉得有挑战的精巧谜题。

  有趣的角色:在旅途中你会遇见一群令人难忘的角色,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困扰和古怪之处,您需要在旅途中适应这一切。

  合作模式:与家人、朋友一起在自选合作关卡和挑战中享受本地多人游戏的乐趣。

野餐大冒险Mac版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