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premiere cs6 64位免费精简版(图文)

premiere cs6 64位免费精简版(图文)

发布时间:2020-03-02 17:25:38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premiere cs6是款非常不错的视频编辑软件。premiere cs6非常的适合后期制作人员以及影视爱好者使用,能够很好的帮助用户去编辑视频,制作一个非常专业的视频作品,功能丰富,让用户更有效率的去制作、编辑视频,感兴趣的不妨下载看看。

 

premiere cs6特色介绍:

 

1、引用与合成

可用于素材的组织管理和剪辑处理,可直接将收集起来的素材引达项目窗口,进行统一管理,把项目窗口中的素材拖到相应的轨道上,即可进行剪辑处理。

2、过渡效果

可以帮助用户完成视频剪辑过程中的视频片段间的自然过渡,而非生硬地进行直接拼接;

3、滤镜效果

也同样支持使用滤镜效果,premiere cs6内置了近80种滤镜效果,可对图像进行平滑、纹理化、变形、模糊、曝光、等处理。

4、叠加叠印

叠加叠印是premiere cs6中文版的特色之一,即将一个素材置于另一个素材之上来播放。值得一提的是,叠加的素材效果是透明的,可以将其下面的素材透射过来放映。

5、作品输出

使用premiere cs6中文版完成视频的剪辑处理之后,可以直接通过premiere强大的输出功能,直接将作品渲染导出。用户可以直接在输出选项中进行个性化设置,作品导出后无需二次转换。

 

premiere cs6使用说明:

 

1、怎么合并声音和视频?

首先准备好视频和音频素材,和一台安装好Adobe Premiere Pro CS6的电脑。然后,点击Adobe Premiere Pro CS6(以下简称Pr6),再选择新建项目。

点击新建项目后,设置后文件保存位置和文件名称。

然后再新建序列,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设置预设和序列名称。

建立好序列后,点击屏幕左下角的媒体浏览器,找到素材文件,然后拉入编辑框。

放置好素材文件后,可使用左旁的工具编辑素材。如刀片工具,可以用来截取自己想留下的素材部分,按DEL键删除不需要的素材。

当处理好后,按ENTER 键 进行渲染。渲染成功后素材上方的红色细条会变成绿色。变成绿色后,就可以去生成文件了。

点击屏幕左上角的文件,找到导出—媒体 就可以把弄好的素材制作成你想要的合并效果了。

展开

软件截图

  • premiere cs6

关键词:premiere premiere cs6 premiere cs6中文版下载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