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剑与远征》女妖三宝阵容搭配攻略(图文)

《剑与远征》女妖三宝阵容搭配攻略(图文)

发布时间:2020-03-03 16:38:44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剑与远征》女妖三宝阵容搭配攻略

女妖三宝阵容搭配攻略

主力阵容:

女妖红+200级

主c要舍得资源砸它,红色套(不是种族专属也没事)强化全满,非酋re不过去的还得配上T1武器。

光盾红180级

两三件红装,满强化,不然很多关卡站不住,20-52需要借个白光盾过去,其余关卡需求光盾的话re就完事了。

商人161级

有红鞋最好,没有也能通关,专属+10即可。

女仆

这个东西能站得住就行,专属没开也能打通20章。

《剑与远征》女妖三宝阵容搭配攻略

过图连招:

1、商人-女妖-女仆-女妖

这一套能放完,基本就稳了,也有少数关卡会是女妖刚放完俩大招就暴毙的情况。(光盾和工具人因位置的不稳定性暂且不谈)

2、商人-女妖-女妖-商人-女妖

这是没女仆的连招,女妖击败敌人会回能,因此比商人早放第二个大招。

过图思路就是怎么保证女妖放2(3)个大招来站位。

吐血推荐:

抄作业,作业本要多搞几个,不要在一颗树上吊死,低战过关阵容并不是唯一的。

连点器:这玩意就是肝帝的神器,找好作业本,阵容一致,打开连点器,吃饭洗澡碎觉觉,想干啥就干啥,本人是挂着去玩LOL,死了就看下手机,惊喜往往就在被别人团灭之后发生,除了几个公认的大难关,平均十几分钟一关。

工具人:凤凰。单紫即可,很多关卡用得到,比光盾还优秀的前排。

公狮子:无敌7s战前(后)排顶伤害

《剑与远征》女妖三宝阵容搭配攻略

棺材开局封印对面攻击最高的卡七秒,单紫即可,推图能打到他的怪基本都是前排翘辫子需要re了,或者是不明aoe(我通关的时候是金+棺材,aoe砸上去就真的成棺材了)。

前排站不住上他缓解前排压力,大招驱散对面buff和我方debuff,这个连点器re的话可以忽略。奈拉开局把对位的敌人拉到自己胯下,然后就是一顿摩擦,伤害忽略,作用同棺材,不过棺材能凑个光耀buff。多用于站老头对面勾人。

老头141捆绑三个敌人,属于人人必备的假紫多搭配绿意三人组对付有骨弓的关卡。可能有人问绿意三人组是啥,老头,小羊,小鹿。(蝴蝶我没算,因为我到现在没有一张蝴蝶)

小羊主要作用就是魅惑,三人组之一。多用于战骨弓对面魅惑骨弓。小鹿开局群体加能量加速,三人组之一,基本上都是同时使用。用的到三人组的阵容一般都是商人前排做坦克使用,别问为什么,问就是被逼的没办法,人才是真多,商人前排都能开发出来。

女王用的不多,17章之前对面蛮血菜刀队的冲脸阵容可以上这个,女妖站后排1挑5大汉。魅魔没有蝴蝶的我,表示只能用它了。

最后谈一下我使用的神器女妖大剑商人号角光盾神眼女仆闪避re不过去的图放慢倍率仔细看是那一个环节出了问题,适当调整神器。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