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纯真ip地址数据库查询器 v2019.0918 中文绿色版(图文)

纯真ip地址数据库查询器 v2019.0918 中文绿色版(图文)

发布时间:2020-03-04 15:27:12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纯真ip地址数据库查询器是目前网络上最全的国内ip数据库软件。纯真ip地址数据库查询器是第三方的qq显IP工具,也是调用此ip数据库,也是是当前网络上最权威、地址最精确、IP记录以及网吧数据最多的腾讯qqIP数据库。

 

纯真ip地址数据库查询器简介:

 

纯真ip数据库收集了包括中国电信、中国网通、长城宽带、网通宽带、聚友宽带等ISP的最新准确IP地址数据。包括最全的网吧数据。希望能够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打造一个没有未知数据,没有错误数据的QQ IP。IP数据库每5天更新一次,请大家定期更新最新的IP数据库!因为IP地址数据是民间收集的,电信也会不时的更改IP段,所以有点遗漏、错误是难免的。随数据库附送IP解压,查询软件。

 

纯真ip地址数据库查询器使用方法:

 

把文件QQWry.Dat解压到QQ的目录,覆盖原有的文件。关闭QQ,重新启动。就能升级QQ的IP数据库。

假如qq目录里面有ip.dat,则删除该文件,把解压出来的QQWry.Dat改名为ip.dat。(赛博版qq)

假如qq目录里面有CoralWry.dat,则删除该文件,把解压出来的QQWry.Dat改名为CoralWry.dat。(珊瑚虫版qq)

假如qq目录里面有CaiHong.dat,则删除该文件,把解压出来的QQWry.Dat改名为CaiHong.dat。(彩虹版qq)

展开

软件截图

  • 纯真ip地址数据库查询器

关键词:纯真ip数据库 纯真ip数据库下载 纯真ip数据库查询器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